【娱瓜够】吴宣仪粉丝后援会捐款50万建希望医院

来源: zdface 2020-11-20 07:02:07

  【娱瓜够】吴宣仪粉丝后援会捐款50万建希望医院

  日前,吴宣仪粉丝后援会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伍拾万元人民币,用于在吴宣仪的家乡海南省捐建一所希望医院。

­  据悉,此次捐赠将建成具备预防保健、医疗服务和卫生行政三大功能的乡镇卫生院。将着力于改善当地医疗环境,丰富诊疗手段,提高诊疗水平和诊断的准确度,尤其加强妇幼保健、儿童医疗卫生等功能建设,为当地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  据后援会透露,这是为即将到来的吴宣仪生日准备的应援项目,以后还将持续关注跟进。待希望医院落成后,也会将其作为吴宣仪粉丝的长期公益项目,继续进行其他相关的捐赠、助贫活动。

原标题:这个应援很有爱!吴宣仪粉丝捐款50万建希望医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