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干掉显老八字纹的按摩手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0 00:44:28

  【美幻】干掉显老八字纹的按摩手法

  哪一条皱纹是最让你显老的?当然是八字纹最让人看起来老气横秋了,比起眼纹,颈纹,八字纹更显皮肤松垮。日常生活中,怎么做会让你的八字纹不那么明显呢?

  用对保养品

  选择能促进真皮层胶原再生的成分,如细胞生长因子、小分子胶原蛋白等,能刺激或补充真皮层组织再生,改善皱纹、让肌肤更紧致。

  选择具有协助角质更新代谢的成分,可去除浅层皱纹。

  选择类荷尔蒙辅助支持成分,像凯茵庭、山药萃取、大豆异黄酮、姜黄素、胜肽等,可调节、辅助刺激荷尔蒙功能,紧致肌肤。

  正确睡姿

  睡觉姿势不当也能产生法令纹,因此睡觉时尽量以仰卧的方式,如果侧卧则可能会加深皱纹。

  另外,使用桑蚕丝的枕巾,真丝柔软透气,睡觉时无论怎样挤压摩擦,面部都不易出皱纹。

  控制表情

  除了笑会让笑纹爬上你美丽的脸,抿嘴、撇嘴等挤眉弄眼的表情都会增加产生法令纹的几率,爱笑的姑娘们切忌表情过分夸张。

  按摩抚纹

  按摩前,要涂上足够的按摩乳(面霜)或按摩油,以免刺激肌肤。想改善“八”字纹,按摩不能太温柔,按摩时,要用整个手掌及手指指肚对面部的骨骼施加压力。按摩过程要闭合嘴巴,并轻咬牙齿。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