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便宜的散装卫生巾 女生用真的安全吗

来源: 2020-11-19 22:03:52

  [db:简介]

  要不是逛微博,小编是真的想不到卫生巾居然还有散装的。被震惊到的可不止小编,女性网友们纷纷表示一个月就是20几块钱的花销,怎么就要去买这种的产品了,心疼这些女孩的声音也不断的在评论里出现。不相信的小编去搜索了一下,还真的有不少这样的散装出现在靠前的位置,至于价格用批发价算有多便宜大家应该可以想像到吧。那么便宜的散装卫生巾女生用真的安全吗,会带来什么危害呢。

卫生巾

  首先来说说什么样的可以叫做散装卫生巾。散装卫生巾一般袋子是透明的,花色随机是典型的三无产品。基本就是买了之后出事情没有人出来负责。这类产品的质量肯定不如有牌子的,更可怕的事,它可能也没有达到应该有的卫生标准可能会细菌超标。女性生理期私处本来就容易闷滋生细菌,用了这样的卫生巾就更雪上加霜了。有人说生活所迫只能买这种的,可是如果因此生病要付出的医药费可能比省下来的钱还要高。

散装卫生巾

  女生要怎么选适合的卫生巾呢,首先一定要看一下卫生巾的生产商是否有经营资格,没有听过名字的公司很多,重要的是对方能不能达到生产的资格。特别是一些名字和知名品牌类似的一定要更加的注意,这种大部分是达不到标准借别人的名气来出售。要注意生产日期还有不要使用还有药物和带强烈香气的卫生巾。卫生巾中的添加剂可能成为女性疾病的源头。

散装卫生巾安全吗

  看到散装卫生巾的时候,想到的第一个就是印度电影的卫生巾英雄。因为宗教问题,印度至今还有很多的女性没有用上卫生巾,我国女性虽然用上了,但是出现这样的问题也是在说明能仍然有女性存在这方面的困扰。如果是为了省钱小编觉得还是大可不必,毕竟代价有点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