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我家那闺女傅园慧惹人心疼 傅园慧比赛成绩怎么样

来源: zdface 2020-11-19 19:03:09

  【娱瓜够】我家那闺女傅园慧惹人心疼 傅园慧比赛成绩怎么样

­  《我家那闺女》最新一期播出之后,照样上了热搜,其中傅园慧说出了自己获奖之后的故事。而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这样子傅园慧。

­  2016年,傅园慧以58秒95的成绩晋级里约奥运会的女子100米仰泳的决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那又萌又幽默的表情以及经典语句一夕之间走红网络,自那以后,“我已经使出我的洪荒之力了”成为2016年的网络流行语。傅园慧的名气也大涨。

­  然而就在近两年的比赛中,傅园慧失利,席卷而来的是对她的骂名。不少网友觉得对她无感,觉得她没使劲儿,觉得她应该退出泳坛。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负面舆论,也让傅园慧的爸爸很心疼自己的女儿。

­  《我家那闺女》节目中,傅园慧说出了当年她红了之后,她所付出的努力。傅园慧表示,里约奥运会成名之后,她更想要游好,每次都是拼了命的练习。但是她其实用错了方法——每次比赛中激发自己的潜能。

­  傅园慧比赛的时候,会把自己的手抓得通红,根据她父亲所说的,手抓破,然后下水会遇到刺激,傅园慧怕疼,一旦疼了,就能够拼了命地游,类似于头悬梁锥刺股。而且傅园慧两个肩膀都有积水,全靠上肢带动整个身体往前游。自己就是空有满腔热血,身体却支撑不了。她更希望自己真正的职业能力有所提升,而不是靠激发潜能。

­  傅园慧的爸爸则是一直表情严肃地看着自己的女儿在镜头前与好友倾诉。傅园慧的肩上,扛着不仅仅是来自父母的压力,还有教练给的压力。她的教练有白血病,但是一直都拖着病体带领她训练。这也使得傅园慧更不想辜负教练的期望。

­  当初,傅园慧一句“洪荒之力”走红网络,可是没有人去理解她这句话背后所付出的努力,还以为她靠着就是这句话成名的。一个运动员仅仅只是靠一句话就能够在泳坛立足这绝对是说不通的。她比任何人都想要得到名次,比任何人都知道自己的担子有多重。可是偏偏有些人,就只看到表面,拿着键盘颐指气使,试问一句,我们凭什么去苛责一个努力又有热血的运动员?

原标题:我家那闺女傅园慧惹人心疼 原来她背后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