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舒】一只眼睛肿了怎么回事 是病了还是其他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9 15:49:29

  【美加舒】一只眼睛肿了怎么回事 是病了还是其他原因

眼睛肿与睡眠、饮水和睡觉的姿势都有关,建议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 一般来讲,引起眼睛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不当的使用化妆品、皮肤病、心、肾功能不全、血管神经性水肿163nvren.com

  很多人都会在一觉睡醒后眼睛莫名其妙的肿了起来,而且很多时候都是一只眼睛肿,另外一只眼睛还是正常的。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都会让人有点惊慌,是不是眼睛出了什么问题之类,是不是感染到了什么病毒之类的。其实这要分情况说明,可能只是单纯的眼睛肿了也可能是生病了,那现在就来看一下一只眼睛肿了到底是为什么呢。

  1. 喝水眼肿

  喝水太多了而引起的眼浮肿是最经常性出血的,相信每个人都出现过这种状态1~6~3~女~人~网。特别是在晚上超过了9点以后或者是半夜等喝了水,那就会很大程度上造成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眼睛浮肿。这又是为什么呢?因为晚上是睡觉时间,这时候身体的功能是在渐渐的进入休息状态,肾功能运行变慢,所以对水分的排出效果是变差了的,就会形成眼肿。

  2. 熬夜眼肿

  喝水会导致眼睛浮肿,熬夜也是会导致眼睛肿的。熬过夜的人都知道,只要是超过了12点睡觉,不管第二天睡到几点也好,醒来的时候眼睛还是肿肿的,还很难消下去,这都是因为熬夜造成的原文163nvren.com。特别是熬夜吃宵夜之类的是一定会造成第二天眼睛肿起来的。若想要眼睛不肿还是要多多养生,早点睡觉啦,这样才不会眼肿和有黑眼圈的问题。

  3. 针眼

  如果不是因为平日的一些熬夜、喝水等问题而导致的眼肿,那就可能是眼部受到了感染,而针眼就是一种。其实针眼并不是眼肿,针眼是在眼部等地方长出来像针一样的东西,而且会是密密麻麻的1+6+3+女+人+网。伴随着针眼的还有会眼肿这个症状也会出现,而且针眼一般都是一个眼睛有的,所以导致的眼肿也只是一只眼睛肿,另外一只并没有任何问题。

  4. 眼睛消肿

  眼睛肿了起来应该怎么样去消肿呢?如果是想要快速去肿的效果,那就可以对眼部进行冰敷。眼部肿了其实就是因为那附近的血液循环比较慢,既然知道了原因那就要从原因下手去找方法,因此就是要去促进眼睛附近的血液快速流动起来,而用普通冰块或者是冰水等东西在眼睛上敷个十分钟到十五分钟就可以让眼睛的浮肿渐渐消下去啦。

  若是身边什么都没有,没有冰块这样辅助性的工具,那也可以通过做眼部按摩操来去肿,按摩不仅可以去肿还附带着瘦脸的功能哦1_6_3_女_人_网。而且按摩的方法都非常简单,在小学的的时候学校都会要求学生在课间做眼保健操,其实眼保健操就有去浮肿的效果。如果眼睛肿了,直接来一套眼保健操或只是做里面的几个重要动作但把时间延长一些即可。

  想要眼睛不肿,除了要懂得如何消去眼睛浮肿外,还需要懂得如何去预防。第一就是晚上睡觉前尽量的少喝流动性的液体,例如水、饮料都不要喝太多StR。还有就是可以煮一壶水,然后把一些菊花、枸杞等养生的药材也放进去,等个2、3分钟再拿一条毛巾去沾这些水最后敷在眼睛上,敷个10分钟再拿来下,第二天眼睛就不会是肿肿的啦。

推荐阅读:过敏长痘痘怎么办 你不得不知道的生活小妙招

  眼睛肿了一般是小问题,但是也需要足够的去重视一下自己的眼睛,眼睛可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好好爱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