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中医告诉你怎么彻底消掉黑眼圈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9 11:25:42

  【美幻】中医告诉你怎么彻底消掉黑眼圈

  熬夜或者用眼过度都能然让mm有黑眼圈,中医美容保健认为,日常按摩眼周再配合使用自制眼霜能有效去除黑眼圈。

中医告诉你怎么彻底消掉黑眼圈

  肝脏是人体最大的解毒器官,如果经常熬夜,肝脏得不到充分休息,不能有效地清除血液中的毒素,人就会无精打采,不仅会出现黑眼圈,还会长痘痘,失去红润肤色。因此,每晚最好在11点前入睡睡,并且保证每天睡足8小时。

  日常按摩——促进眼部血液循环

  一般推荐消除黑眼圈的方法,都是以补充营养不足和促进血液循环为目的。除此之外,还应使用正确的美容手法勤做眼部按摩。

  有一套最简单有效的眼部按摩操:四指搓热,按压整个眼睑,从内眼角按往太阳穴,再用中指按压太阳穴;每次按压都要重重地按下,再轻轻地提起。

  急救措施——热毛巾+冷毛巾敷眼

  要是黑眼圈是因偶然睡眠不足引起的话,可将一条热毛巾敷在眼部,包括两侧的太阳穴(要完全覆盖眼睛四周)。敷约20分钟,毛巾的热力会加速眼部血液循环。接着,再用冷毛巾同样方式敷30秒~l分钟,令毛孔收缩,最后涂上眼霜。

  辅助措施:每天使用能有效消除黑眼圈的眼部保养品。

  眼霜、眼部啫喱,这些产品需要长期使用才会见效,用眼膜能比较快地消除黑眼圈。

  diy眼膜——可以说是不花钱的哦!

  土豆眼膜

  土豆捣成泥,用来敷眼周肌肤,或者用土豆片贴眼周。每次约15分钟,每周1~2次。

  茶叶眼膜

  将两个茶叶包(红茶除外)浸在冷水中,闭上眼,将湿润的茶叶包敷在眼睛上,15分钟后取下即可。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