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情圣2撤档后 吴秀波被雪豹演员表除名 演员表名字被打马赛克-闽南网

来源: zdface 2020-11-19 10:05:26

  【娱瓜够】情圣2撤档后 吴秀波被雪豹演员表除名 演员表名字被打马赛克-闽南网

  近日,有网友发现吴秀波曾参演的电视剧《雪豹》正在某卫视重播,但他在片尾的演员表里已经被除名,角色名字“徐博文”和本名均被打上了马赛克。同时有爆料称,吴秀波已经录制完毕的北京卫视春晚、《王牌对王牌》等节目均已在通过技术手段重制。

72

  《雪豹》是由皓威、杜玉明执导的抗战题材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周卫国从富家子弟走上抗日道路,组建了雪豹特战部队最终成长为优秀指挥官的抗日英雄传奇故事。播出后该剧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提名、第26届金鹰奖优秀电视剧等奖项,吴秀波在剧中饰演饰徐博文。

  据悉,吴秀波自出轨风波后给他带来了一系列后续影响,如主演电影《情圣2》被撤档、北京卫视春晚主持人镜头被大量删除、开春综艺《王牌对王牌4》内容被剪、与杨颖一起主演的电视剧《渴望生活》改为网播、澳洲旅游局与“形象大使”吴秀波解约、投资股份暴跌,损失惨重等等。

  延伸阅读:

  吴秀波主演《情圣2》提档后宣布撤档 发行方称因技术问题推迟

  1月23日,由吴秀波、白百何、肖央主演的电影《情圣2》宣布正式撤档,官微发文“感恩同行,来日再见”。

  这部原定于大年初一(2月5日)上映的电影曾提档至1月24日,此次已是二度改档。发行方表示因技术问题,上映日期另行通知。

  影片《情圣2》改编自阿根廷电影《为妻觅友》,讲述了与男友方远(肖央 饰)相恋七年,深陷家庭琐事的田心(白百何 饰),焦头烂额之际偶遇从天而降的帅气邻居肖遥(吴秀波 饰),在经历了一连串哭笑不得的囧事后,下定决心重新活出潇洒人生的故事。

  据了解,《情圣2》的前作《情圣》由肖央、闫妮、小沈阳主演,于2016年年底上映,凭借不错的口碑加持,曾成为2017年元旦档的票房黑马,三天始终保持单日冠军,最终收获总票房6.57亿。

  去年9月,《情圣2》宣布定档2019大年初一,正式加入春节档大战,由于第一部的票房表现,加上吴秀波、白百何的加盟,《情圣2》也一度被预测可能将继续成为今年春节档黑马。

  在1月10日举办的电影发布会上,导演宋晓飞、董旭表示《情圣2》是更宠爱女性的,谈到对“情圣”的理解,吴秀波认为“所谓高高在上的情圣最后都会回归本来的面目”。

  近日,吴秀波与陈昱霖的风波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广泛关注,1月21日,电影《情圣2》突然宣布退出春节档,将提前至1月24日18点上映。当时片方并未回应提档原因,只在官微写下,“这是一部电影”。

  而此次撤档,已经是这部电影第二次修改档期。电影发行方表示,是因技术问题推迟上映档期,具体上映时间另行通知。

  在猫眼平台上,截至23日中午12时,电影《情圣2》已有11.6万人标记“想看”,预售总票房达到了712.9万,首日排片占比为15.0%,不少影院24日的场次已售光。但随着撤档消息的到来,很多观众已收到退款信息,短信显示“因影院场次取消无法正常观影”。

延伸阅读:

  • 吴秀波人设崩塌 《情圣2》撤档 一大批上市公司躺枪
  • 吴秀波事件后商业危机有多大《情圣2》提档相关上市公司躺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