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花木兰评分海内外不同 豆瓣评分令人担忧

来源: 2020-11-19 06:40:27

  [db:简介]

  昨天《花木兰》的海外评分公布,电影在烂番茄上获得了8.3,目前掉到8分从数据上看算是比较好的金番茄,这也是很多网友迫切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原因。但是今天大家在豆瓣上就会看到这部的电影评分只有5.9分,打分的人是怎么看到的先不管,不过《花木兰》评分海内外不同也令大家开始担心究竟该不该看了,犹豫的可以来看看下面的内容在决定。

花木兰评分

  在豆瓣评分中,目前打出三星评价的人最多占了34.6%,接下来是二星22.1%,四星的有21.8%。比较扎心的是,在豆瓣的投票中,有641人参与投票,只有7%的人认为这个分数太低,大部分人约66%是真的欣赏不来这部电影,而且他们还认为这个分数可以再低一点。按照豆瓣的惯例,电影刚刚上映的时候会打分高一点,之后分数会低一点,这就意味着这部电影可能分数还会更低,如果大家没有改观的话。

花木兰

  那么国外的分数是怎么回事呢,如果单看番茄指数当然高,但是如果看爆米花指数就会发现这部电影还是没有及格只有53%,目前电影用最多的APP上它也就4.7分整体看它的分数普遍的偏低。还有付费30元的用户表示这部电影的特效就和海报上的一样,并且表示自己收回对海报的差评,迪士尼中国人太诚实了。目前已知的吐槽有,特效和剧情。剧情方面观众表示有中国精神和美国政治正确结合的感觉,不过也很正常毕竟迪士尼公开表示过只在意北美方面的反馈。

花木兰评分

  就目前来看这部电影好像不值得的观看,但是存在一些APP上分数低设计上还是不错的情况,何况国内和国外的审美不一样,存在可能因为不了解文化而欣赏不来的情况。不过目前可以明确的是刘亦菲想在好莱坞转型的机会是不大了。她在国内还有没有机会就要看11日大家的评论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