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遭中国消防喊话房间有隐患 袁姗姗:一定改正-闽南网

来源: zdface 2020-11-19 01:34:15

  【娱瓜够】遭中国消防喊话房间有隐患 袁姗姗:一定改正-闽南网

  近日,袁姗姗在节目中展示了自己的家,引得包文婧吐槽其家和“猪圈”一样。

­  随后,中国消防官方发文表示:“有个细节请袁姗姗和网友注意:衣帽间桌子上的卷发棒用完关闭了开关电源,但没有拔下插头,这个温度最高可达160到180度,有许多忘关电源引发火灾的报道。就怕一时疏忽酿祸,不用时要拔下插头。”

­  对此,袁姗姗转发并表示:“感谢提醒,消防知识要牢记!一定改正,追求幸福生活!”

­  网友纷纷表示:“第一个因为房间乱被安全警告的艺人!”“哈哈哈点名批评!”

原标题:遭中国消防喊话房间有隐患 袁姗姗回应:一定改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