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大连13岁行凶男孩家人始终不道歉 法院判罚男孩三年收容教养是否过轻

来源: 2020-11-18 20:05:12

  [db:简介]

  9月7日,大连10岁遇害女孩的母亲向法院递交了强制执行申请,大连市沙河口区法院已受理该案。8月10日,法院判决男孩方赔偿原告128万余元,判罚男孩三年收容教养,并公开赔礼道歉。但女孩母亲表示,从去年案发至今,男孩家人始终没有露面。相信很多网友都感到气愤,杀人偿命,法院判罚三年收容教养是否过轻?

  案件回顾:2019年10月20日,13岁大连男孩蔡某某将在同小区内居住的10岁女孩小淇杀害,并抛尸灌木丛。然而男孩在杀人后的表现让人震惊,他曾两次在女孩被害后上门找到其父母,详细询问女孩的情况,我们不知他出于什么目的去询问受害者家人,但可以看出他没有丝毫悔意,哪怕是成年人,看到血腥场面也会不适甚至昏厥,而他却淡定地出现在案发现场周围围观,甚至在围观时还对前面的人说了一句“真死了啊?”

  是什么原因导致13岁的蔡某某会这么狠毒,心思缜密的将10岁女孩残忍杀害抛尸灌木丛?古话:“养不教,父之过”。这要归结于家庭教育,男孩父母身上。认为他父母对孩子缺乏管教,才造成蔡某某的无法无天。从他父母对受害者家属拒不道歉就可以看出来。

  那么法院判罚三年收容教养是否过轻呢?警方表示:蔡某某未达到法定刑事责任年龄,警方依法不予追究刑事责任,对其进行3年收容教养。未到法定刑事年龄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吗?呼吁国家修改并且完善未成年刑事责任年龄,加大未成年人犯罪成本。行凶男孩家人应马上向被害女孩家属道歉,赔偿。寻求被害女孩家属的谅解,消除社会负面影响。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