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李荣浩同一张图配不同文案怎么回事?网友直呼原来有两副面孔

来源: zdface 2020-11-18 11:40:28

  【看欢】李荣浩同一张图配不同文案怎么回事?网友直呼原来有两副面孔

17日,李荣浩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近照,并配文写道:“请留下你此刻的心情”。

结果有网友发现,他还在另一个社交平台上晒了同一张照片,配文却是:“来吧,往死夸我”。

对此网友调侃道:哥,没想到你还有两副面孔啊!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要求了,那就诚心诚意地夸了——帅!

有可能李荣浩是觉得在微博上粉丝多一点,所以要表现得矜持一点,在另一个社交平台上粉丝可能稍微少一些,可以放飞一下自我!

不管怎样,两幅面孔也是真的很好笑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