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李雪琴发长文 李雪琴微博内容详情总结脱口秀表现第五名意难平

来源: 2020-11-17 14:40:21

  [db:简介]

  综艺节目《脱口秀大会》一直是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而也迎来了本季的尾声,一直备受关注的李雪琴发长文引热议,李雪琴微博内容详情总结脱口秀表现,第五名意难平!我们一起来看看李雪琴说了什么?

  《脱口秀大会》总决赛落下帷幕,拿下第五名的李雪琴在微博上发文总结本季脱口秀大会表现,表示自己决赛讲得一般,稿子本身不太好。但这一季也受到了很多夸奖,自己受之有愧。希望未来争取早日成为一个优秀的脱口秀演员。不得不说李雪琴作为北大才女也是谦虚了,愿未来的李雪琴一定是个好的脱口秀演员。

  对于李雪琴,观众们对她的印象就是从“吴亦凡你好”认识她,再到脱口秀大会了解她,是一个十分有梗的女孩,李雪琴一开口的调调就足以让你爆笑,不得不说李雪琴真是快乐的源泉了!而且李雪琴也是相当的有才华,也极具个人魅力,也因此而圈粉无数。

  网友们对于李雪琴的评论也是好评如潮,纷纷表示“李雪琴真的非常有才华,从第一期看到现在,知道她有多不容易,但是我相信,李雪琴一定会越来越好的,期待明年再见”、“一直都挺喜欢李雪琴,她讲的很多金句都让我挺印象深刻,李姐的段子真的是我的快乐源泉”等。不少网友都喜欢上了这个有梗的李雪琴!

  而且在《脱口秀大会》的节目上,我们也能看到李雪琴的进步,一直在进步却也时刻谦虚着,这也是完美的诠释着李雪琴在脱口秀上的表现。李雪琴和王建国的这个cp梗也不知道能否如网友所愿呢?一起期待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