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盘点娱乐圈女明星老年妆装扮 一个比一个真实

来源: 2020-11-17 14:03:54

  [db:简介]

  盘点娱乐圈女明星都有哪些人尝试过老年妆的装扮,当通过妆容特效,使得容颜变化,还能认出她们吗?看过这几位女星的老年妆,真的是一个比一个真实。

谢娜

  在张杰的一个MV中妻子谢娜是MV女主,并且两人都尝试了老年妆,看到老去的娜姐,苍白的头发与眉毛,不过皮肤很好,非常和蔼可亲的老奶奶既视感。

蒋欣

  蒋欣在电视剧中的老年造型,头发并未全部变白,老了之后也不忘记美美哒,化着妆增加了气色,不过脸上的皮肤已经松弛了,眼袋也很明显,这个特效妆容蛮到位的,脖子的部位也注意到了,同样是真做了特效妆容,这样更贴切一些。

  baby这个老年妆,虽然脸上没有什么褶子,头发只有几缕是白的,不过眼妆很出彩,让整体的造型看起来有了沧桑感。

陈乔恩

  陈乔恩这个角色的设定并不是很年老,看着皮肤状态很好, 没有特效妆让皮肤看起来很松弛,而只是着重在眼妆上面下功夫了,显着有了眼袋,眼窝都变深了。

戚薇

  看到戚薇的这个老年妆的样子,与生俱来的气质,老去后都如此的高贵,气场也存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