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陈乔恩探望安以轩女儿娃宝照片曝光 安以轩女儿颜值超高

来源: zdface 2020-11-17 11:40:24

  【看欢】陈乔恩探望安以轩女儿娃宝照片曝光 安以轩女儿颜值超高

2020年10月29日,安以轩二胎卸货,喜得千金,实现儿女双全,晒出了老公一人抱俩娃的幸福画面,还透露二胎乳名叫“娃宝”,因为自己小时候的小名叫“娃娃”,娃娃的宝宝自然叫“娃宝”,而且大家都称女儿比妈妈好看。

陈乔恩探望安以轩女儿娃宝照片曝光 安以轩女儿颜值超高

11月16日,陈乔恩大概是去的月子中心看望母女俩,并表示:今天终于去看了小娃宝了,也太可爱了!怎么会有小婴儿这么小就长开了啊!确实是比妈妈美。

不过括号里的这句“她妈妈说的”,大概是觉得这仅代表安以轩个人看法,可能陈乔恩觉得还是妈妈更漂亮一些。

陈乔恩探望安以轩女儿娃宝照片曝光 安以轩女儿颜值超高

小公主被放在婴儿室里,陈乔恩隔着玻璃在给娃宝拍照。娃宝才出生半个多月,身材看起来还非常瘦小,穿着白色衣服,腿上都还没什么肉肉,才这么小已经被戴上了发箍,安以轩早已迫不及待地开始打扮捯饬小公主了。

陈乔恩探望安以轩女儿娃宝照片曝光 安以轩女儿颜值超高

医护人员把娃宝更往玻璃处送过去,成人的一只手便能托住她整个小脑袋,陈乔恩对着小公主打招呼,逗她玩,眼神里充满爱意,估计很想伸手去抱一抱吧。

陈乔恩探望安以轩女儿娃宝照片曝光 安以轩女儿颜值超高

娃宝被爱心挡住了脸颊,陈乔恩直呼“她真的好可爱喔,阿姨们整个被迷住了”,陈乔恩拍照停不下来,以致于忘记和安以轩合个影了,忘记也就算了,她还不忘挑衅:有了娃宝,谁还看妈妈啊!

安以轩愤愤地转发称:好呀好呀,自从有了66和娃宝,你们都不要理我了。看来是吃醋了。

安以轩还感慨陈乔恩很夸张,明明自己才是主角!她坦言平日里之所以给娃宝和66打马赛克,就是因为怕他们抢了妈妈的风头,没想到现实中还是遭到无视,安以轩表示自己出月子以后,要找她们好好聊聊。

陈乔恩探望安以轩女儿娃宝照片曝光 安以轩女儿颜值超高

安以轩如今非常享受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光。据工作室透露,是老公陈荣炼说服她生二胎来陪伴66的,如今兄妹俩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像双胞胎。

陈荣炼家财万贯,今年疫情期间没和安以轩商量,就直接给武汉捐出了近2000万,难以想象他有多富裕。所以安以轩只管在家相夫教子就好,不需要太为工作和生计奔波操劳。

9月29日,安以轩举办了生日会兼迎婴宴,陈乔恩就有到场参加,并且拍下了许多合影留作纪念。

当日陈乔恩穿着宽松长裙,而且还搭配运动鞋,安以轩调侃她比自己还像个孕妇,一度引发了误会。后来陈乔恩发文澄清,调侃现在的新闻都很魔幻。

陈乔恩和男友已经分开有半年左右的时间,当时艾伦才刚到台湾没多久,所以怀孕是不可能的。当时她带着艾伦一起现身,甜秀恩爱,她已经开始带男友融入自己的朋友圈了。

见到两人甜蜜相拥,陈荣炼老公忍不住模仿了起来,陈乔恩笑得十分羞涩。

40岁的安以轩都已经生了两胎,不知道41岁的陈乔恩什么时候安排上,希望艾伦是真心对待她的,不要耽误人家,祝早日结婚生子。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