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40亿千金”退选港姐参加校花大赛 长相似钟嘉欣-闽南网

来源: zdface 2020-11-17 02:04:01

  【娱瓜够】“40亿千金”退选港姐参加校花大赛 长相似钟嘉欣-闽南网

  近日,有网友晒出蔡思贝参加校花大赛的视频,当天她扎着双马尾俏皮可爱,穿露脐装搭配短裤,尽显好身材,面带笑容侃侃而谈,自带女主剧本。

  据悉,蔡思贝是“海产大王”蔡继有的孙女,被称“40亿千金”。此前蔡思贝还参加过2020年香港小姐的竞选,热度很高,被港媒评为“近年最高质佳丽”,不少网友认为她的外貌神似钟嘉欣,但是,最后疑似因合约问题,蔡思贝选择了退赛。

  港姐退赛后,她在酒店进行隔离,随后赶到横店拍摄网络电影。隔离期间,蔡思贝被分到二星酒店入住,她直言自己很不幸,“其他朋友都住得比较好,可能我本身期望过高,所以落差这么大”,蔡思贝也表示这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历。

  蔡思贝1991年2月6日出生于香港,201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八卦神探》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蔡思贝出演时装商战剧《名门暗战》;同年7月,蔡思贝主演青春偶像剧《冲线》。2015年,蔡思贝主演由张家辉执导的惊悚灵异恐怖电影《陀地驱魔人》。2019年5月,蔡思贝与洪永城录制无线综艺节目《娱乐大家》。2020年10月,蔡思贝与苗乔伟、林峰、马国明合作主演的TVB警匪剧《使徒行者3》播出。

原标题:“40亿千金”退选港姐参加校花大赛 长相似钟嘉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