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赵雅芝丈夫直言在娱乐圈见过众多美女:已经麻木-闽南网

来源: zdface 2020-11-16 23:32:07

  【娱瓜够】赵雅芝丈夫直言在娱乐圈见过众多美女:已经麻木-闽南网

  近日,赵雅芝老公黄锦燊在接受采访时罕见谈到婚姻:“夫妻俩不吵架一定是骗你的,大家可以接受不一样的人对事情有不一样的看法,你可以尽量去了解对方的看法,说出自己的看法,接不接受是另一回事。”并表示自己偶尔也会制造惊喜哄老婆开心。

  被问到太太经常出差工作,有没有别的女人投怀送抱?黄锦燊表示:“已经麻木了!这么多年在娱乐圈什么美女没见过!”并表示“也要看你对婚姻的看法,互相尊重,兼顾对方感受,你就不会走错路。”

  赵雅芝1954年11月15日出生于香港,1973年,获得首届“香港小姐”选美活动第4名。197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乘风破浪》,正式进入演艺圈。1978年,在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1992年,凭借古装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赢得广泛关注。

  1975年,赵雅芝与比她年长10岁的医生黄汉伟结婚。1977年2月16日,诞下长子黄光宏。1980年10月6日,次子黄光宜出生。1982年,二人因感情出现裂痕离婚,最后儿子被判给赵雅芝抚养。

  1983年,赵雅芝与同属TVB旗下的演员黄锦燊交往,1985年,两人注册结婚,婚后低调幸福。1987年1月7日,赵雅芝与黄锦燊的儿子黄恺杰诞生。随后,赵雅芝逐渐淡出娱乐圈后,在家专心照顾孩子。

原标题:赵雅芝丈夫直言在娱乐圈见过众多美女:已经麻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