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秦时明月6信陵君是谁 魏无忌和田言到底是什么关系-闽南网

来源: zdface 2020-11-16 14:31:46

  【娱瓜够】秦时明月6信陵君是谁 魏无忌和田言到底是什么关系-闽南网

  在最新的剧情中,田言说出自己的亲生父亲竟然是信陵君魏无忌,很多人对于这个转折表示十分震惊。

  据悉,《秦时明月》是以历史人物作为原型写剧本的,主角大部分是虚构的,但配角都是真实存在的。信陵君是指魏无忌,魏无忌是魏国公子,与春申君黄歇、孟尝君田文、平原君赵胜并称为“战国四公子”。是战国时期魏国著名的军事家、政治家,魏昭王少子、魏安釐王的异母弟。

  魏无忌是非常厉害的人,在剧情中,田言还讲述了其“窃符救赵”的故事。信陵君与前243年死亡,在历史中信陵君是抑郁而终的,因为遭到了小人的挑唆,安釐王和魏无忌嫌隙越来越深,最终导致魏无忌心灰意冷不再上朝,每日沉迷于酒色,最终去世。

  而派人去魏国挑唆的正是秦王。这一点在《秦时明月》中改成了秦国的罗网组织派人去刺杀他,也就是田言的母亲惊鲵。

  原来在前任惊鲵生下田言之后,最终选择了投靠农家。而田猛则是成为了田言的养父,但是由于田猛投靠了罗网,最终农家田赐为了保护差点被田猛侵犯的姐姐田言,失手杀掉了田猛,而关于田猛之死的事情从这里得到了解释。

  在田猛死后,田言取代了田猛加入了罗网,并且得到了罗网的认可,成为了现任惊鲵。而在第五集中,田言向盖聂和卫庄坦白了自己加入罗网的真正目的,原来田言加入罗网是想要调查一个人,而这个人就是自己的生父。

  而在经过调查之后,田言找到了自己的生父,就是被称为“四公子”之一的信陵君魏无忌。

  《沧海横流》依旧保持着前几季的群像叙事风格,大致可分为三条主线:第一条线是蜃楼线,少羽、石兰等人来到蜃楼一角,遇到了阴阳家的高手们;第二条线是农家线,胜七将带领农家举起反抗旗帜,“大泽乡起义”即将登场;第三条线是道家线,主人公晓梦与纵横二人交手、与逍遥子就“天人之争”展开争斗的过程会被呈现。

原标题:秦时明月6信陵君是谁 魏无忌竟然是田言的亲生父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