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PGone采访遭质疑洗白复出 发文都是我的锅我不是人引热议

来源: 2020-11-16 13:20:26

  [db:简介]

  近日,PGone凌晨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给全世界人道歉,我不是人!PGone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自己曾经有过自杀的想法,此次发文遭到质疑洗白复出,引发网友热议。

  11月5日凌晨,近日争议满满说唱歌手PGone发文控诉称:“我真的累了,都是我的问题,都是我的锅,我给全世界人道歉,我不是人,我对不起社会,我对不起全人类。三年了,发个微博说洗白,发个歌说洗白,疫情捐款也说洗白,接受个采访也说洗白。我活着都是洗白,我说啥都是错,你们都对,行了吗,这篇采访就是对所有事情的收尾,从今往后我不想再牵扯任何事情,我现在只想好好过清净日子,我求求你们了,都闭嘴吧,我真他妈的受够了!”虽然他发文解释自己并不是想洗白,但是网友们并不买账,纷纷表示:“明明就是在洗白,装什么装?”

  回顾>>PG One谈昔日"丑闻":承受男人该承受的事 想过自杀

  近日,PGone的一则采访曝光,采访中他谈起了自己的早年家庭经历,称家里欠一千多万,有想过帮家里边把钱还完之后,剩下赚的钱一半都拿出来给团队,还表示在想与摩登解约时期,吴亦凡曾找过他想签他。

  PGone谈起闹得沸沸扬扬的“丑闻”一事,表示自己“错了就是错了,中间发生什么,我不想说,因为我也说不清,事情都有两面性”,“我该承受一些男人做错该承受的事情。但是我没错的地方你凭什么骂我?你骂我这也好,你骂我那也好,但是你骂我对不起红花会,你说我背叛兄弟,我觉得太可笑了”,“我当时有过自杀的想法”。

  PGone坦言近几年看尽了世界的人情冷暖,虽然自己在演艺圈还有朋友,但他不敢和朋友玩,“让拍到对你们都不好”,“没有想过以后,现在的状态就是只想看当下”。

  据悉,2017年,李小璐参加完某颁奖活动后,来到位于北京丽都的一家餐厅吃饭。大约过了2个小时李小璐和pgone从餐厅里走了出来。两人来到李小璐的白色宾利车前,等待车开出来。随后一行人离开餐厅前往丽都壹号,李小璐和pgone先从车上下来,pgone紧紧靠着李小璐,一看关系就非常好。两人一直在车前等待着,天气比较冷,李小璐拉紧了自己的衣服,生怕进风,那名男孩手里还提着吃的。随后三个人一路前行走回pgone的家中。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