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摆脱痘痘烦恼 从清洁开始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5 22:44:36

  【美幻】摆脱痘痘烦恼 从清洁开始

  痘痘是美丽的宿敌,痘痘不仅让你忍受疼痛瘙痒,走后还可能留下永恒的印记,看着镜子中痘痘横生的自己,不免心生哀怨,要知道痘痘的滋生与错误的清洁方式不无关系。

摆脱痘痘烦恼 从清洁开始

  痘痘的形成

  青春期的女孩,雄性激素增多而引起皮脂分泌过旺,毛囊皮脂腺堵塞、发炎,便引发了痘痘。再加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中不乏一些生冷辛辣、油腻多脂的食物,以及高压生活影响下不规律的作息时间,都会为痘痘留下可乘之机。

  做好清洁的重要性

  很多女孩都认为,油性肌肤必然会长痘痘,这是个错误的观点。爱出油未必多痘,唯有堵塞了毛孔,才会引发痘痘。因而清洁工作要做好,彻底清洁将细菌杀光光,阻断痘痘滋生的环境。所以恰当的清洁是逃避痘痘的最基本也是最关键的步骤!

  卸妆

  step1.使用恰当的卸妆油

  “用卸妆油后真的黑头少了,痘痘也少了哎。”一些女孩有这样的回应。但我们也注意到,确实有不少女孩用了卸妆油后反而发痘痘了,这是什么原因呢?卸妆油中的“致痘成分”,主要是提纯不够的矿物油、乳化剂、以及为降低成本而添加的人工合成脂。如果使用时有麻麻的、胀胀的感觉,就表示产品中人工合成脂含量太高,致痘风险也相应增高。所以女孩子们一定要选用恰当的卸妆产品,譬如fancl净化卸妆油,明确承诺为100%植物油,痘痘皮肤就可放心使用。

  step2.注意使用方法

  不要按摩太久,有些女孩子要一定“揉出油脂粒”才肯罢休--这样做只会减弱皮肤的天然屏障功能,刺激皮肤更冒油、更容易发痘痘,还会令毛孔松弛、粗大。其实卸妆只需轻轻打圈,把全脸都按摩遍、或感觉妆容(浓妆)浮起即可。

  如果你不喜欢卸妆油,可以使用卸除眼唇妆的卸妆乳或卸妆霜,也比较温和与安全。不要选用卸妆液或卸妆洁面2合1的产品,它们的刺激性较大,也更容易产生卸妆残留堵塞毛孔。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