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孙莉炫耀黄磊深夜为她做的菜 孙莉微博发文详情直言撒狗粮引热议

来源: 2020-11-15 19:20:54

  [db:简介]

  说到孙莉和黄磊这对夫妻,也是圈内十分恩爱的夫妻了,在一起多年依然恩爱如初,令人十分羡慕。近日,孙莉炫耀黄磊深夜为她做的菜,孙莉微博发文详情直言撒狗粮引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详情吧。

  孙莉在微博上发文表示排练收工回到家,黄小厨深夜下厨房给我做了个热汤炒了个青菜,我必须撒把狗粮。还配图菜品的照片,不得不说简单的两个家常小菜也是在深夜喂足了网友一波狗粮。

  我们从孙莉发文内容来看,孙莉应该是在外面排练舞蹈吧,回到家的孙莉看到黄磊亲自为她下厨做热汤热菜,黄磊的举动也是十分的暖心了。黄磊做的才主要是以蔬菜为主,也是色香味俱全了。对于黄磊,在综艺《向往的生活》里就是黄大厨,不少网友都知道黄磊做饭好吃。

  网友们也是纷纷直呼孙莉很幸福,有这样一个会做饭又会疼人的老公。虽然黄磊深夜为孙莉做的夜宵非常的简单,但是也是充满了爱的味道。网友们也是纷纷吃下了这把狗粮,表示“爱情果然很美好”、“我承认,我慕了”、“你撒狗粮饿死我们这些单身狗”。还有网友表示黄磊和孙莉真的很恩爱。

  可以说孙莉和黄磊两人在结束九年的爱情长跑后步入婚姻的殿堂,也是一如既往的恩爱。黄磊也是一直宠着孙莉,而今两人已经走过20年的婚姻生活,从没有传出过任何绯闻,成为了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

  黄磊在圈内的事业也是在蒸蒸日上,不少网友也是纷纷称赞孙莉这个贤内助,而今两人也已经有了三个孩子,五口之家也是令网友羡慕不已。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