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接地气还是炫富?王思聪穿粉色拖鞋坐劳斯莱斯-闽南网

来源: zdface 2020-11-14 23:31:55

  【娱瓜够】接地气还是炫富?王思聪穿粉色拖鞋坐劳斯莱斯-闽南网

  10月20日晚,有网友在上海街头偶遇王思聪。当天王思聪身穿黑色休闲装,头戴鸭舌帽,脚上的粉色拖鞋非常吸睛,嘴里叼着一根烟,快步走向停在路边的劳斯莱斯。

  不少网友看到后表示王思聪太接地气,也有网友调侃道:“穿拖鞋坐豪车,真是低调炫富啊。”

  10月20日,有网友发布一段王思聪现身某酒吧的视频,酒吧人头攒动,气氛非常火热。

  王思聪坐在人群中央,旁边一位穿着白色T恤,皮肤白皙的美女陪伴在其身边。两人聊天时,美女直接把嘴凑到王思聪耳边,看起来有种耳鬓厮磨的感觉,十分亲昵。王思聪显然也很享受,认真听对方和自己交谈。

  据该网友透露,当晚王思聪直接开了200瓶黑桃A,从视频中可以看出,黑桃A在桌子上排成一排,非常有气势。据悉,这种酒价值不菲,一瓶的价格在一万元左右,连开200瓶,一晚上光酒水的消费就高达200万,令人叹为观止。

原标题:接地气还是低调炫富?王思聪穿粉色拖鞋坐劳斯莱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