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黄子韬新歌唱给爸爸引热议 黄子韬微博发文详情表白父亲惹泪目

来源: 2020-11-14 15:20:27

  [db:简介]

  说到黄子韬,此前黄子韬父亲离世时也是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而黄子韬更是陷入悲伤之中。而近日黄子韬新歌上线,黄子韬新歌唱给爸爸引热议,黄子韬微博发文详情表白父亲惹泪目。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详情吧。

  黄子韬新歌《你》上线,也是电视剧《热血同行》的插曲。黄子韬发文回忆这首歌对自己的意义,表示它可能是自己唱过最悲伤的一首歌,和曾出演过的角色崇利明一样,他也经历了失去重要的人的痛苦,但他知道父亲会一直在他身边。

  黄子韬在长文文末还深情表白父亲“我爱你,爸爸,希望在另外的世界里你过得很好,希望崇利明可以替我陪着你,不用再为我操心”,不得不说黄子韬字里行间满是悲伤,更能看出黄子韬对父亲的思念之情,令人心疼。

  此前,黄子韬的父亲在一个月前离世了,而在离世后黄子韬也是接手了父亲的公司,并表示自己一定会继续将自己的公司龙韬娱乐做到最好,一辈子都不会放下我爸留给我的心血。不得不说也是子承父业了,而在悲伤之中的黄子韬也是投身于工作,录制综艺《说唱新世代》,拍摄代言广告,努力宣传旗下艺人等等忙个不停。

  而网友们看到如此上进的黄子韬也感到十分的欣慰,也是表示纷纷支持黄子韬的事业。黄子韬和父亲之间的感情很是深厚,且答应父亲一定会坚强,不能让父亲失望。同时黄子韬也作为公众人物,也不希望传递给大家的都是负能量的东西吧。

  黄子韬用新歌来回馈父亲,其父亲也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