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吴亦凡发长文告别新说唱 吴亦凡微博发文详情暗示明年将退休

来源: 2020-11-14 10:04:11

  [db:简介]

  说到吴亦凡,不少网友都知道吴亦凡在《中国新说唱》里担任导师,而新说迎来收官,吴亦凡发长文告别新说唱,吴亦凡微博发文详情暗示明年将退休引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详情吧。

  在《中国新说唱》的舞台上,李佳隆获得新说唱总冠军。吴亦凡在微博上发长文告别新说唱的节目,表示“刚看完这期节目,再次恭喜佳隆赢得冠军成为Rapstar。今年的夏天结束了,终于不用再淘汰兄弟了。不知不觉已经陪这个节目走了四年,也真情实感地燃烧了四年,我把青春都献给了说唱”。

  不得不说吴亦凡的发文也是真情实感的流露了,而在选秀节目里,赛制就是非常的残酷,不少能力者在舞台上的竞争也是很激烈的,而吴亦凡也是提及“终于不用再淘汰兄弟了”这句话也是道出了选秀节目的残酷。

  但是也有不少的选手是来享受舞台的,对于在舞台上的过程也是十分的珍惜与享受。吴亦凡为了说唱歌曲也是付出了不少的心血,他表示“很开心看到说唱歌曲越来越多地走进大众视野,源源不断的新生血液加入进来,一首接一首优秀的原创作品相继诞生,说唱音乐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音乐排行榜上,整个说唱音乐产业都越发繁荣,音乐演出机会也越来越多”。

  而把说唱文化和综艺结合在一起做成一档节目,其实在圈内也是流量和实力放在一起思量,这也是娱乐圈的生存之道。而吴亦凡也是暗示明年将退休,有网友表示吴亦凡不再参加新说唱节目,这个节目就办不下去了,而新说唱这个节目缺了谁都会少了点味道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