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赵露思直播提到绿茶引热议 于正疑发文再次回应详情事件始末

来源: 2020-11-13 08:04:56

  [db:简介]

  说到赵露思,最近可谓是在热搜榜上时常能够看到的女星了,而赵露思此前也是深受观众喜欢,而在走红之后接连风波不断。赵露思直播主动提到绿茶引热议,于正疑发文再次回应详情事件始末。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详情始末吧。

  赵露思凭借着《哦!我的皇帝陛下》成功引发网友们对她的关注,而与肖战的合作也是cp感十足。近日赵露思表白肖战事件引发不少网友的质疑,赵露思工作室回应表示是截图,而又被指责是团队炒作,不少网友对此也是热议不止,对赵露思的好印象也是大大减弱。

  可以说赵露思最近也是风波不断了,而且还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那种!赵露思手滑点赞内涵宋茜的帖子引热议,而后也是表白肖战被指炒作,本来其工作室作出相关回应后,热度也已经慢慢消失了。

  赵露思却又发文表示“没有伤害任何人”又重新引发网友们对其的讨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句话听着难免让人觉得,这是在说都是别人在伤害她。不得不说最近赵露思的风波,也是对宋茜及肖战都造成了不必要的困扰吧。

  而导演于正在近日也是发了一张绿茶的图片,不少网友表示其疑似内涵赵露思,引发吃瓜群众的好奇满满。据悉,赵露思出道第一部戏,就是演的于正的《凤囚凰》,而在赵露思走红之后,于正突然发文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指责其走红之后删好友。不得不说赵露思的情商也是令人堪忧了。

  赵露思在直播中主动提到“绿茶”话题,而于正也是再次发文表示这一出大戏真是够了!你们觉得事件还会有后续出来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