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伊能静秀双11战绩:买900件商品 最贵是万元面霜

来源: zdface 2020-11-12 19:40:22

  【看欢】伊能静秀双11战绩:买900件商品 最贵是万元面霜

11月12日深夜,伊能静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条动态。

她与网友们分享自己在双十一的战况,文中细数了她在双十一期间所购物品,数量竟高达900件。伊能静还配有一张自拍,照片中她单手托腮,看上去心情不错,满满都是收获的喜悦。

伊能静秀双11战绩:买900件商品 最贵是万元面霜

网友纷纷在评论中感叹:“有钱真好!”、“900件这得花多少钱啊?”还有网友调侃道:“这里面有给昊哥买的么?”

11月12日,秦昊发文“吐槽”老婆伊能静双十一买的东西多,“这两天拍戏的时候右眼皮老跳,今天破案了。内什么~有我几件?”并且艾特了伊能静。

秦昊还晒出了表情包,表示自己也想要,让人感觉无奈又好笑。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哈哈估计没有”“纸箱子留给你”“一件没有,别抱期望了哈哈哈!”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