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南风知我意开机怎么回事?南风知我意开机男女主是谁曝光令人意外

来源: zdface 2020-11-12 18:20:29

  【看欢】南风知我意开机怎么回事?南风知我意开机男女主是谁曝光令人意外

近日,《南风知我意》这部剧开机了!此前就盛传这部剧由成毅主演,但是一直没有官方的宣布,而如今终于算是尘埃落定了!

11月12日这天,《南风知我意》电视剧官方账号上发布了主演们的定妆照。宣传剧照中的成毅身穿黑色风衣内搭灰色高领针织毛衣,俨然一副“霸道总裁”的即视感。张予曦的定妆和她以前的角色相比看上去成熟很多。

此外,《南风知我意》剧组还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男主成毅,女主张曦予都来到了现场。在开机仪式之后,有媒体采访成毅问他有关新角色的问题。成毅直言:“这个角色还是有挑战的,因为“傅云深什么都懂但愿意保持自己的天真,这是他性格的核心,挑战还是有的”。

这也是成毅走红后拍摄的第一部现代剧,不少网友表示期待。

据悉,成毅和张予曦已经是继《琉璃》和《梦醒长安》后的第三次合作了。因为在《琉璃》中张予曦饰演的是女主的姐姐,也就是成毅的小姨子,结果现在两人要演情侣,不少网友直言有些串戏,总觉得怪怪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