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孩子出生时撒贝宁发的第一条微信 可惜再无回复引发共鸣

来源: 2020-11-12 14:40:26

  [db:简介]

  近日,在某档节目中,撒贝宁透露自己的龙凤胎孩子出生后,发出的第一条微信内容,这也是撒贝宁首次谈到妈妈。本以为会是轻松欢快的氛围,却没想到回首时这样的遗憾……

  在11月4日,《你好生活》的最新一期节目中,撒贝宁首次公开谈及母亲。分享了自己龙凤胎儿女出生时的细节,当了父亲之后,撒贝宁发的第一条微信是给已经去世的母亲的“你的两个小孙子出生了”。简单的几个字,是撒贝宁对母亲无尽的思念,但这样的思念只有输出,再也得不到回复了。

  据了解,撒贝宁的母亲早在2013年病逝。也因为母亲的离去,让撒贝宁更加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间,不希望有更多的遗憾留下。撒贝宁是湖北武汉人,从小就非常优秀,一路被保送到北大。毕业后进入央视工作,工作十分忙碌。撒贝宁曾把父母接到北京一起生活,他认为这样可以更好地照顾到父母。但其实不然……

  事后回想当时的生活,撒贝宁都非常后悔。父母来到北京之后,很难适应当地的生活,身边除了自己的孩子,没有了自己熟悉的朋友和生活圈。如果在武汉,两个老人家可以和好友聚会聊天跳舞,可以一起去上老年大学等等。来到北京之后,孩子工作繁忙,身边朋友不多,对于小撒父母来说也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2014年,撒贝宁母亲因脑出血病重去世。从那以后,撒贝宁对于亲情的话题都变得非常沉重。感慨“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2016年撒贝宁和李白举行婚礼,婚礼上撒贝宁表示“我知道今天有一个善良的灵魂在天上看着我,她没能来到现场,但我想,这阳光是她送的。”撒贝宁对于母亲,还是一直抱有遗憾。

  祝福撒贝宁和李白一直幸福下去啊,宝宝们健康成长,爸爸也会身体健康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