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佟丽娅零点发文为董璇庆生 佟丽娅微博发文详情尽显闺蜜情深

来源: 2020-11-12 11:20:47

  [db:简介]

  说到佟丽娅和董璇,不少网友对于两人也是觉得长相酷似,然而两人的感情也是十分要好的。近日,董璇迎来41岁生日,佟丽娅零点发文为董璇庆生引热议,佟丽娅微博发文详情尽显闺蜜情深。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详情吧。

  董璇此前因前夫高云翔事件也是受此牵连不少,而董璇这次的生日也是与高云翔离婚之后的第二个生日。好姐妹佟丽娅也是掐点为董璇庆生,在微博上发文表示“我最爱的你生日快乐~”,配图是一杯红酒的照片并且艾特了董璇。不少网友也是纷纷送上为董璇送上生日祝福。

  其实佟丽娅和董璇一直是被网友们认为是亲姐妹的,因为两人的长相也是十分的相似,两人生活在同一个院子里,虽然没有过合作,但是私下关系也是很好的时常相聚,而两人的闺蜜情也是备受关注。

  而董璇和佟丽娅两人在感情上也是十分的坎坷了,董璇因高云翔事件而影响不小,而今也是与高云翔离婚了,身边还有这样一位好姐妹相伴左右,不少网友也是十分的羡慕两人的姐妹情了,网友们也更期待俩人的合作。

  佟丽娅和董璇撞脸也是圈内公认的事情了,有网友甚至是会认错两人。此前佟丽娅和董璇的合照也是惊呆众人,两人除了装扮不同,脸色神态几乎相近,网友们也是直呼不愧是娱乐圈著名的相似脸了。

  而佟丽娅和董璇在圈内也因为长得像,闹出了不少乌龙事件,据悉杨幂爸爸曾认错两人。不得不说两人的长相也是十分的相似,也是一样的美丽。虽然不是亲姐妹,但是两人的姐妹情也是惹人羡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