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盛况承认对金莎一见钟情却犹豫了几秒?盛况金莎会在一起吗?

来源: zdface 2020-11-11 15:40:21

  【看欢】盛况承认对金莎一见钟情却犹豫了几秒?盛况金莎会在一起吗?

《女儿们的恋爱》中金莎盛况共进晚餐,莎莎子主动问起盛况对自己的感觉:“你对我有一见钟情吗”盛况迟疑了一会回答“我觉得可能第一眼就是喜欢的”,这几秒的犹豫让金莎感觉不到来自盛况的喜欢。不得不说两人对于感情真是完全不同的想法,也不知道盛况会不会为了让莎莎子相信自己的心意再主动点呢。

有看《女儿们的恋爱》节目的小伙伴都纷纷表示说,看到金莎与盛况两人约会仿佛在看偶像剧,俊男美女实在太养眼了!

金莎问盛况是否对自己一见钟情?

在节目播出的片段就能看到金莎向盛况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金莎:你喜欢一个人需要多久的日子?

盛况:可能花很多的时间来确认,会根据自己对对方的感觉以及对方对自己表现,才去确认自己是否喜欢上一个人。

从这个问题可以看出,其实,金莎想问的就是盛况有没有喜欢上自己,听见盛况的回答后金莎的表情都不同了。

金莎:你对我有一见钟情吗?

盛况:可能我不太会表现出来吧!

盛况没有直截了当的回答金莎,他的答案显得有点含糊不清,不得不说,这个答案无疑是让金莎失望的。

金莎露出这样的表情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金莎对盛况还是比较满意的,她还是希望可以从盛况口中得到肯定的回答。

盛况算是一个比较慢热内敛的男生,而金莎渴望轰轰烈烈的爱情,喜欢在接下去的节目中,两个人可以擦出更多爱的火花!希望盛况金莎最后可以走到一起!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