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美鲜】2018秋冬必火的五大发型 短发对决中长发哪款是你的菜?

来源: zdface 2020-11-11 04:01:27

  【明美鲜】2018秋冬必火的五大发型 短发对决中长发哪款是你的菜?

2018秋冬必火的五大发型 短发对决中长发哪款是你的菜?

有点可爱又性感的韩式短发

韩式短发的风格有很多种,最受欢迎的一定还是这样有点小可爱又有点性感的短发造型了,呆萌少女可以留,气质小姐姐也可以留,发尾保持不超过下巴的长度,稍微有点微卷的感觉更俏皮,这样的短发尅烫卷 ,也很适合头发微卷的女生留,两边头发都弄蓬松,有很好的小脸效果,即使将耳朵露出来也不会显得很土气,和蛋卷烫、水波纹烫发等组合的时候可爱效果风是翻倍!喜欢随性慵懒风的发型,定要试试这一款!

2018秋冬必火的五大发型 短发对决中长发哪款是你的菜?

成熟又优雅的复古卷短发

喜欢成熟风格的短发?这款复古短发卷发造型更适合你,短发发尾剪齐,加上空气卷形成一个很蓬松的效果,发尾的界限很模糊,咋一看有种长发盘起来的感觉,这样的大卷造型也是最能凸显女性成熟和妩媚七支刀,将两颊边的头发烫卷,增加宽度遮住颧骨和腮帮,小脸效果也是一级棒!想尝试这款短发,中分和偏分都是可以的,蓬松卷发瞬间打造明显气场,很适合拍写真和出席一些重要场合的时候弄,搭配红唇就是妥妥的优雅女强人风!

2018秋冬必火的五大发型 短发对决中长发哪款是你的菜?

简单又不失气质的中性风短发

在韩国小姐姐的发型,中性风短发应该算是所有短发控们都想试试的一款吧,小男儿一样的露耳发因为长度很短,能做的花样已经很少了,但即使是这样的发型,经过潮人们的演绎一样很时髦。韩式中性风超短发采用一个上厚下薄的剪裁方式,通过发量堆积让短发发尾不会轻易上翘,厚重的刘海也是额头的关键,最适合小V脸的女生,遮住额头和两边,眼睛以下最精致的部分,脸小五官的立体的人更不能错过这款发型了!虽然说一般的自刘海都是比较厚重的,但通过打理也可以实现薄刘海效果,将头发稍微向后拨弄一点,露出一点微卷刘海,小复古风造型秋冬也是很适合的呢。

2018秋冬必火的五大发型 短发对决中长发哪款是你的菜?

百搭又淑女的学生头

韩式短发最常见的学生头了,或者说是波波头,基本上韩式短发中至少一半的造型都被它承包了,长度在脖子以上,加上经典内扣式超级淑女的一款发型,适合瓜子脸或是脸型细长的人留。有刘海加持的学生头减龄效果更佳!没有刘海的look给人感觉更简单知性一点,也是一款很百搭的发型,但如果是大脸+内扣这样的组合的话给人感觉可能又太土气了,所以建议下巴尖的女生尝试这样的短发。如果你是鹅蛋脸,那韩国女生的短发基本你都可以随便留了!

2018秋冬必火的五大发型 短发对决中长发哪款是你的菜?

瘦脸又显气质的中长发

除了短发,中长发也是现在韩式发型中人气最高的集中,中长发最百搭也最安全,要留中长发好看,建议不要剪太多、太高的层次,烫卷的话也不会太大或太小,而且尤其不能烫太多!头发多的人烫发的话,建议烫之前一定要减掉一点才行,只要遵循这几点,然后选一款显白的发色,像蜂蜜茶、金棕色、亚麻色等这些颜色,你就可以拥有一款慵懒又随性的中长发了!留长直发的话可以稍微剪出一点层次,如果是齐肩发或披肩发,剪齐烫发尾就可以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