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女儿要富养!章子怡自曝从小就让醒醒接触珠宝-

来源: zdface 2020-11-11 03:31:31

  【娱瓜够】女儿要富养!章子怡自曝从小就让醒醒接触珠宝-

  近日,章子怡在接受采访时自曝:从小就让女儿醒醒接触珠宝,希望女儿将来能成为一个设计师。

  章子怡在上海出席品牌开幕酒会时,她身穿深V泡泡袖亮片白纱裙现身,造型唯美精致。

  在采访中,章子怡也通过这条裙子提到了自己的女儿醒醒。章子怡称自己这条高定裙子在家挂了好几天,每一次试妆的时候都会请醒醒来帮忙,章子怡表示其实女儿帮不了什么忙,但是章子怡希望女儿能参与到她的日常生活、工作中。章子怡也表示女儿醒醒很乐意帮助自己,无论是拉拉链,还是找高跟鞋,能帮助到妈妈还是很有意思的。章子怡分享女儿的乐趣,钻到妈妈裙子里,然后再钻出来,如同捉迷藏一般。

  此外,章子怡认为小女生如果可以以早点接触一下高定、珠宝,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她也表达了对女儿的期望,希望女儿长大了可以做一个设计师,无论是艺术类还是服饰、珠宝类的。章子怡认为成为设计师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原标题:女儿要富养!章子怡自曝从小就让醒醒接触珠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