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舒】鼻子有黑头怎么办,这几招学好黑头全消失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1 01:50:23

  【美加舒】鼻子有黑头怎么办,这几招学好黑头全消失

鼻子长黑头,毛孔粗大,出油,鼻头发红,都是不能忽视的鼻子清洁要点,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鼻子有黑头怎么办吧来源www.163nvren.com

光滑的皮肤上偶尔冒痘或是长满黑头真是太让人心烦了,好好的脸蛋上,怎么会偏偏有个草莓鼻呢?想要去除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做呢?来看看鼻子有黑头怎么办吧。

1、鼻贴法

一般来说鼻贴外表都附有水溶性胶,通过黏力将黑头吸出,这种办法简单易行,但缺点是无法吸附深处的黑头,有时清洁后表层还可以看到毛孔深处的黑头。

2、指头揉捏法

把两手食指指甲,通过浸过收敛水的湿棉条裹好,然后用指甲将黑头从毛囊中挤出,揉捏时应该在垂直方向上用力,不要硬挤,不然很可能造成皮下组织感染1 6 3 n v r e n c o m

3、暗疮针铲除法

暗疮针铲除法可以彻底铲除黑头,但有个缺点,就是容易形成囊壁破裂,使皮脂角质素以及细菌侵略真皮,易生成丘疹,因而无特殊情况下尽量不要使用。

4、食盐去黑头法

推荐阅读:下巴痘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教你调理好下巴痘痘

洗脸后趁皮肤没有干透,用适量食盐涂在鼻子上打圈按摩,感到食盐慢慢融化后继续按摩,过十分钟左右用清水洗洁净即可。

配方:粗盐1茶匙,白醋1茶匙,开水半杯1.6.3.女.人.网

做法:将粗盐,白醋放入开水中,充分搅匀,直至粗盐悉数溶解,用棉签蘸盐水擦洗黑头部位,洗至水变凉。每天一次,直至黑头消失。

5、珍珠粉去黑头鼻膜

效果:珍珠粉能够快速进入鼻部肌肤,软化角质,使黑头软化并上浮,便于铲除黑头,由内而外进入滋补,活泼肌肤细胞,缩短毛孔,强化肌肤保湿效果推荐www.163nvren.com

6、柠檬维E面膜

配方:酸奶2茶匙,蜂蜜1茶匙,柠檬汁1茶匙,维生素E胶囊1粒。

做法:将维生素E胶囊弄破,取出里边的维生素E油,和酸奶,蜂蜜,柠檬汁一起调成糊状。洁面后敷在鼻部,15分钟后用温水洗洁净,不要用过烫或过冷的水163女人网

效果:柠檬汁有清洁去油脂、收敛毛孔的作用,此法能将毛孔中的污垢铲除,收缩毛孔,减少黑头繁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