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郑爽精神不太正常是真的吗 郑爽《这就是铁甲》情绪失控详情

来源: 2020-11-10 23:20:28

  [db:简介]

  说到郑爽,郑爽的精神状态一直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此前郑爽在《这就是铠甲》综艺节目里失控引热议,网传郑爽精神不太正常是真的吗?郑爽《这就是铁甲》情绪失控详情。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详情吧。

  郑爽曾上综艺节目《这就是铠甲》当场罢录节目也是引发网友们的热议,我们看到视频中,郑爽战甲疑似裁判读秒太慢,导致郑爽战甲受伤淘汰,郑爽一度情绪失控,控诉裁判读秒太慢,2秒当作一秒读。

  郑爽现场情绪失控,直接朝着节目组大吼“你们这是怎么读秒的?有这么读秒的吗?不发火你们都当我是傻子是吗?我一直都尊重你们节目组,但是你们呢,有尊重过我吗?”不得不说郑爽是真的很生气,也是惊呆了全场。而现场没有人去安慰郑爽也是让其感到十分的不尊重和委屈,差点掉泪。最后撒贝宁出面解围了。

  可以说郑爽当场发飙是因为比赛的不公平,而发飙之后没有人安慰也是让其感受到了被忽略了,当时的舆论导向也是两边倒,有质疑郑爽现场发飙行为不好的,也有网友对郑爽表示支持和心疼,甚至有网友开始路转粉。

  其实每件事都有两面性,从中也能看出郑爽对待事情的热爱与认真,即使是在录节目也是如此,但是作为公众人物也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更要学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此前郑爽参加《演员的诞生》节目在后台的表现也是让网友们质疑的,一个人独坐还自言自语,与对手任嘉伦没有任何交流,看上去很不正常,所以郑爽精神不太正常的传闻也就此传出。

  但其实郑爽只是不擅于社交,而且性格也是比较的自卑,并不是精神不正常,不要过分的解读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