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霍启刚郭晶晶庆结婚8周年 海边约会举红酒碰杯-闽南网

来源: zdface 2020-11-10 17:31:38

  【娱瓜够】霍启刚郭晶晶庆结婚8周年 海边约会举红酒碰杯-闽南网

  11月8号,霍启刚晒出与郭晶晶甜蜜约会的照片庆祝两人结婚八周年。

  照片中,郭晶晶靠在霍启刚的身边,两人在海边晚霞的映衬下,显得异常的幸福。

  而另外一张图片上面就已经点明了主题,霍启刚配文:only you and me。情话霍启刚是写给老婆郭晶晶的,虽然结婚已经超过8周年,但今晚这个世界只有我和你。想不到一向忙于工作的霍启刚会如此甜蜜有心,对老婆自然也是没话说。夫妻一起在夜晚的烛光之中举着红酒杯相庆,肯定感慨万千。

  据悉,夫妻二人自结婚以来,就非常的幸福。前不久,霍启刚还曾自曝郭晶晶为他折星星。

  两人婚后也是经常单独约会,霍启刚前不久在社交平台晒出陪老婆郭晶晶看粤剧《荆钗记》的照片,从霍启晒出的两张票根可以得知,这次是他与郭晶晶的单独约会,根据票根上的时间可以推断,话剧刚刚结束,霍启刚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发图秀恩爱了。

原标题:霍启刚郭晶晶庆结婚8周年 海边约会举红酒碰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