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演员田亮怒斥妻子出轨 女方杨明娜回应详情直指田亮造谣引热议

来源: 2020-11-10 17:20:20

  [db:简介]

  说到杨明娜,不少网友对其名字都不太熟悉,但是《天地传说之美人鱼》里杨明娜饰演的蚌精也是十分的讨喜,深受观众喜爱。而近日演员田亮怒斥妻子出轨,女方杨明娜回应详情直指田亮造谣引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详情吧。

  杨明娜出道以来虽然一直是不温不火的,但也是以长相清纯又妩媚,塑造过不少的角色,也是深受观众的喜欢,出道多年也出演了不少的影视剧作品。但是近日,杨明娜被丈夫田亮发文怒斥其出轨不理会孩子,一时间杨明娜出轨的消息也是引发网友们的关注与热议。

  网友们对于杨明娜丈夫的发文也表示十分震惊和难以置信。而杨明娜也是回应表示隐忍至今全是为了孩子的安宁,还表示自己和田亮因为离婚后抚养费的问题发生了很大的纠纷。不得不说看着杨明娜的回应也是略显心酸了。

  而网友们也是纷纷猜测田亮可能是由于经济问题所以才会选择这样的做法。甚至有网友表示好歹也是夫妻一场,做到这个程度真的是没必要了。在杨明娜回应之后,网友们的舆论也是纷纷各指一边,毕竟两人各执一词,但是网友们也是发现了田亮已经把之前的言论全部删除,也是引发网友们猜测其是心虚的表现。

  其实我们对于杨明娜的丈夫并不是很熟悉,而杨明娜的知名度也是比其高了很多。对于圈内明星夫妻的离婚,都会引起不小的轰动。据悉此前田亮已经结过婚了,并且养育一个儿子,而杨明娜也是为其放弃了部分事业,不仅照顾孩子,还有拍戏挣钱。可以说也是很尽心尽力了!但离婚毕竟是家事,愿更多关注杨明娜的作品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