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美鲜】红色美甲2018 红色雪人美甲教程

来源: zdface 2020-11-05 12:01:34

  【明美鲜】红色美甲2018 红色雪人美甲教程

渐渐的就快要入冬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红色雪人美甲。一起来学习吧。

第一步:在基本的修剪指甲之后给指甲刷上一层护甲油照干。然后给小拇指和食指刷上红色的底色,给中指刷上裸色底色照干。为了颜色更加饱满在刷上一层照干。

第二步:用勾线笔蘸取红色甲油在大拇指的前缘刷出平法式色块,如图照干。

第三步:然后在平法式的后面贴上雪花样的贴纸,如图照干。

第四步:同样的在中指上贴上对应的贴纸,如图照干。

第五步:用勾线笔蘸取白色甲油在无名指上画出雪人的头部样子照干后在内部用裸色甲油画出脸部轮廓,照干后再用红色甲油在雪人头上画出红色的帽子照干。如图所示。

第六步::用勾线笔分别蘸取黑色、红色甲油画出雪人眼睛和鼻子,照干。然后别忘记给帽子点上一个白色绒球,如图照干。

第七步:在所有指甲都干了之后给指甲刷上一层透明封层照干就完成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