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美容去皱的食疗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4 16:44:36

  【美幻】美容去皱的食疗方法

  脸上的皱纹就像树的年轮一样,一年一年的不断地增加,一年一年变多,这对女性来岁是很要命的,皱纹的出现是女性害怕的事情,如果想要让脸上的皱纹减少最好可以吃一些抗皱食物,那么,哪些食物能减少皱纹的出现呢?

  1、多吃些富含软骨素食物

  如猪骨汤和牛骨汤还有鸡皮以及鸡骨汤等,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人体皮肤分为表皮和真皮还有皮下组织3层,影响皮肤美容的主要是真皮。真皮是由弹性纤维构成的,而组成弹性纤维的最主要物质是软骨素。人体内如若缺乏这种软骨素,皮肤就会失去弹性,而且还会出现皱纹。所以,多吃一些含有软骨素丰富的食物,就能有助于延缓皮肤皱纹的发生,使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

  2、多吃些富含核酸的食物

  这样的食物,如鱼、虾、牡蛎、蘑菇、银耳、蜂蜜等,可消除老年斑。近年来研究还发现,补充核酸类食物,既可以延缓衰老,又可以阻止皮肤皱纹的产生。研究人员以30名女性作为对象,让她们每日服用核酸800毫克和适量的维生素c。在一个月之后观察,9个人脸上的老年斑就会慢慢的消失,5个人脸上的皱纹也就会消失,8个人粗糙的皮肤变得较为丰润,其他人的肌肤均比以前会有很大的改善。

 美容去皱的食疗方法

 3、多吃些富含碱性的食物

  酸性和碱性食物不是任凭口感决定的,而是指食物进入人体后最终呈酸性或碱性。碱性食品包括绝大部分蔬菜和水果还有豆制品和海产品等。研究表明,过量的酸性食物则使血液呈酸性,就会使血液里的乳酸和尿酸含量相应增加。这些物质随汗液来到皮肤表面,就会使皮肤变得没有活力,还会失去弹性,特别会使面部的皮肤松弛无力,如果遇到冷风或日光暴晒,还会很容易裂开。那么就可以多吃一些碱性食物,有助于使血液呈现弱碱性,减少乳酸、尿素的含量,减轻对皮肤的侵蚀、损害。

  4、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例如,猪皮和猪蹄还有甲鱼等。据营养学家们分析,每百克猪皮中含蛋白质26.4%,为猪肉的2.5倍,而脂肪却只有2.27克,为猪肉的一半。尤其是肉皮中的蛋白质,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这种胶原蛋白可以增加皮肤贮水的效果,滋润皮肤、保持皮肤组织细胞内外水分的平衡。胶原蛋白是皮肤细胞生长的主要原料,可以使人体皮肤长得丰满和白嫩,而且还可以使皱纹减少或消失,使人显得年轻。

  5、维生素a能维持皮肤的柔韧和光泽

  维生素c和e为抗氧化剂,可以很好的防止皮下脂肪氧化,有助于增强皮肤表皮和真皮细胞的活力,避免皮肤早衰。铁和铜可以使血液充盈皮肤,使皮肤获得足够的营养,避免皱纹的早期的出现。同时还要注意摄入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e及微量元素铁、铜的食物,也有利于抗皱。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