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手指脱皮怎么护理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4 16:08:45

  【美幻】手指脱皮怎么护理

  手指脱皮是怎么回事呢?有一人认为跟出汗不良有很大的关系,也有一些人说是身体其他部分的真菌感染等原因。一般就会很容易发生在春末和夏秋季节。那么手指脱皮怎么办呢?下面介绍几种方法,解决手指脱皮问题,还你纤纤玉手。

  这个季节,空气湿度十分的大,手指就会很容易发生脱皮的现象。这主要是由于皮肤表皮的角质层与下面表皮分离的结果。那么怎么样治疗手指脱皮呢?教你几招摆脱难题,从此就不不会再受脱皮的困扰了。

  1.手指脱皮的原因

  手指脱皮一般是由血虚血燥和皮肤失养还有燥热生风造成的。发病的常见主要的原因有真菌感染造成的手癣、化学损伤引起的接触性皮炎或者先天遗传因素。

  2.避免接触碱性物质

  如果手指脱皮不痛不痒,那么就可以不用太过于担心了。这种脱皮通常是季节性的发生。碱性物质会造成脱皮,甚至还会使脱皮加重。尽量的就可以避免使用香皂或者洗手液。接触洗衣粉时最好戴手套。一般就不需要特殊治疗,记得千万不要去人为的撕扯,到医院开一些药膏涂抹一周就可以痊愈。

  手指脱皮怎么护理

3.生姜白酒治脱皮

  将生姜切碎放进白酒浸泡24个小时。第二天可以用棉棒沾取涂抹患处,早晚各一次,2~3周就可以见效。

  4.明矾溶液治脱皮

  水疱阶段的脱皮症状主要应该以收敛和止痒为主。这个时候最好是采用修复霜外搽,或者用10%的明矾溶液浸泡。

  5.中药治脱皮

  服用六味地黄丸或者六味地黄汤加减:山茱萸、丹皮、泽泻各10g,茯苓、山药、防风各15g,熟地20g,蒺蔾30g加水后煎煮服用,3~5剂就可以成效。

  6.维生素c治脱皮

  最好采用维生素c注射液涂搽患处,每天2次,3天为一个疗程。或者多吃一些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如红萝卜和哈密瓜等。长期坚持效果显著。

  7.白醋治脱皮

  买一斤醋,放在铁锅里煮。开锅5分钟之后,把醋倒进盆里,待水温适宜的时候再把手泡在醋里10分钟,每天泡上两三次,7天为一个疗程。一般两个疗程就可以见效。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