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三八妇女节零负担美肌法则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9 14:08:31

  【美幻】三八妇女节零负担美肌法则

  虽然三八节年年过,但今年意义与别不同,因为,各位爱美网友,我们即将迎来第100周年的“三八”妇女节!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不要忘了我们的使命,终生为妇女权利——美丽而奋斗。妇女节不仅要解放思想,解放劳动,更要解放肌肤,使肌肤“零负担”,迈向全新护肤阶段!

  

   “三八”妇女节的历史由来

   1857年3月8日,美国纽约的服装和纺织女工举行抗议,反对非人道的工作环境,12小时工作制和低薪。两年后,又是在三月,产生了第一个为妇女的工会。此后,美国妇女又多次进行游行,她们提出的口号是“面包和玫瑰”,面包象征经济保障,玫瑰象征较高的生活质量。由此,妇女的活动在世界范围内展开,著名德国社会主义革命家、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克拉拉·蔡特金倡议,以每年的3月8日作为全世界妇女的斗争日,得到妇女代表的一致拥护。从此,“三八”妇女节就成为世界妇女争取权利、争取解放的节日。

   1911年的3月8日为第一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至今,妇女节已经走过了99个年头,今年迎来她的100周年!在这么光辉的日子里,妇女们怎能不尽最大可能善待自己?让我们从关爱肌肤开始,美丽的肌肤都是被宠出来的。

编辑推荐:让你白不回来的5大误区

编辑推荐:不同年龄的春季美 白攻略

   拥有靓丽的容颜,这是所有女性的梦想,但并不是每个女性都有这么好的先天条件,不用担心,教你一些美容护肤知识,美丽也是可以练出来的!了解更多美容护肤知识,请进入:美容频道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