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春季肌肤保湿必做的6个功课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9 12:10:24

  【美幻】春季肌肤保湿必做的6个功课

  经过了一个冬季的沉寂,我们的肌肤也慢慢地复苏了,各种肌肤问题也就接踵而来了,皮肤干涩、无光泽、暗淡,这些肌肤问题的罪魁祸首就是由于皮肤缺水而引起的,所以我们想尽一切方法让肌肤水嫩起来。OL小编把自己的保湿经验分享给大家,让我们从日常的习惯做起,从里到外做个春天的水嫩小女人!

  一、每天喝够8杯水

   肌肤缺水我们就要补水,而补水最根本和有效的就是喝水。医学研究表明:健康的肌肤表层应有12%-15%的水分,含水量充足的肌肤,皮肤看起来水当当,不但柔软光滑,摸起来更是充满弹性,散发年轻的光彩。

   喝足够多的水,每天至少要喝8大杯水,除了喝水外,水果可别忘了多吃哦。

编辑推荐:让你白不回来的5大误区

编辑推荐:不同年龄的春季美 白攻略

   拥有靓丽的容颜,这是所有女性的梦想,但并不是每个女性都有这么好的先天条件,不用担心,教你一些美容护肤知识,美丽也是可以练出来的!了解更多美容护肤知识,请进入:美容频道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