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如何去角质 自制酸奶去角质美白面膜有奇效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6 15:24:28

  【美幻】如何去角质 自制酸奶去角质美白面膜有奇效

  酸奶里面含有很多的乳酸菌,喝了不但对肠胃有很好的调节作用,也是DIY 护肤的好材料呢。酸奶的性质温和,有去角质美白的功效,还能镇静晒后肌肤。往酸奶里加入各种其他原料,就能DIY出各种功效的面膜了!

  1.酸奶浴

  方法:将酸奶放入洗澡水中,进行酸奶浴,能美化全身肌肤。当然,除了直接用原味酸奶外,适量添加其它天然物质,如果汁、蜂蜜、小麦胚芽等做成酸奶面膜。

  功效:滋养身体肌肤,起到柔嫩效果。

  2.酸奶排毒法

  食用方法:酸奶千万不可加热,否则其中的活性乳酸菌会被破坏殆尽。一般初期可以每天饮用三次250ml的酸奶,减少肉类食物的摄取,待便秘状况消失腹部和下体趋于纤瘦时,可以适量减少酸奶的摄入,每日饮用一次即可。

  最佳时机:酸奶完全可以代替正餐食用。但过于饥饿的时候不宜立即饮用酸奶,容易给胃造成负担。可以先喝一些蔬菜汤或吃水果蔬菜,再喝酸奶。

  功效:酸奶对于腹部、腿部减肥有着比较好的效果,以酸奶,不仅能清除宿便,更能起到作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