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夏季如何护肤 六个锦囊妙计解决肌肤过敏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6 13:24:29

  【美幻】夏季如何护肤 六个锦囊妙计解决肌肤过敏

  肌肤过敏一般分为几种形式,一种是感知症状,如刺痒、紧绷;一种是外显症状,如泛红,脱屑,红肿等,当然更严重的是两种症状都有。当这些敏感状况不期发生时,你该怎么办?使用单一功效产品首先,暂时停用所有标示“药用”、含酸类成分、香料、酒精或是多功能诉求,如兼具美白及抗老去皱功效的保养及焕肤产品,而只使用单一功效的保湿产品,为肌肤补充水分,强化脆弱角质层。

  注意水油平衡

  在选择保湿产品时,注意无论是保湿精华,乳液或乳霜,都要力求质地水润轻薄易吸收。由于过敏并不只是会发生在偏干的肌肤上,所以注意油水平衡才是王道,能够为肌肤同时提供水分和磷脂质的保湿乳,适合偏油性或混合肌,而干性肌肤则需要含有天然舒缓成分,如甘草成分的保湿修护霜才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