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秋季如何护肤 7步打造水嫩亮白美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6 12:44:31

  【美幻】秋季如何护肤 7步打造水嫩亮白美肤

  夏天即将过去,秋天也悄悄来临,不是只有夏天才需要保护您娇嫩的皮肤,秋季护肤更加重要。金秋时节来临,爱美的女性都想把自己妆扮得更漂亮。可是,秋季是皮肤新陈代谢期,在干燥的秋季里,如果护理不当,很有可能就让你"颜面失色"哟。现在为大家介绍秋季护肤七个步骤。

  

  1.洁肤:秋天护肤应该选用保湿类的洁面品,一天1-2次,不需使用香料或色素较重的香皂,否则会引起过敏,尤其是敏感皮肤一定要选用敏感洗面。

  2.爽肤:可以将夏季的酸性化妆水,改为碱性化妆水(不含香料、酒精),敏感肌肤一定要用敏感爽肤水。

  3.去角质:经过一夏天的紫外线照射,皮肤会变的干燥,角质层会变厚,而变厚的角质层覆盖在皮肤表面妨碍了有效成分的渗透,吸收,因此,除了敏感肌肤外,应该在秋季做一次深层去角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