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8大抗衰老的习惯让你永葆青春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3 08:44:56

  【美幻】8大抗衰老的习惯让你永葆青春

  秋冬天气干燥,肌肤的保养是一大难题。不是皮肤容易缺水,就是保养品难吸收,皮肤的老化更是随之而来。其实想要远离肌肤衰老并不难,最重要的是你能够坚持好的抗老习惯。  

  DAY1&DAY2:全方位补水保持滋润度由内到外打击干燥

  肌肤衰老危机:干燥的天气会令肌肤新陈代谢的自然能力下降,肌肤自我进行清理皮层的能力也下降。秋天空气湿度大幅度降低,快速流动的空气会带走角质层中的大量水分,干燥的角质层加上厚厚的角质堆积,肤色变黄变暗,失去光泽。

  抗老好习惯:

  DAY1:定期去角质

  要确保肌肤表层的死皮已清理好,才能让皮肤好好吸收你为它准备的护肤品。干燥的天气致使角质层很不稳定,所以使用去角质产品时要十分小心!磨砂产品不能大力推,最好轻轻打圈,较易敏感的位置甚至要避开。

  DAY2:喝水养颜法

  喝水是最简单保持青春的方法,特别是秋冬时节,一天8杯水温水,除了有助肾及肝解毒,排走身体入面的毒素,令皮肤焕发光泽之外,多喝水可补充体液, 增进血液循环, 促进新陈代谢,活跃皮肤,使细胞充满动力,补水保湿效果事半功倍,延迟肌肤老化。

  去角质产品推荐:水芝澳海洋矿物磨砂膏

  参考价格:¥240.0

  产品规格:120ml

  推荐理由:幼细的磨砂粒子,能温和及有效地磨去死皮,而不刺激皮肤,有助于舒缓及软化皮肤,令皮肤肌理回复活力,用后绝无紧绷感,使之后使用的面霜更有效地被皮肤吸收。涂于湿润的面部,用指尖轻轻打圈按摩,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每星期使用两次或按需要而定。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