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5个超有效的男士保养皮肤的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0 23:24:30

  【美幻】5个超有效的男士保养皮肤的方法

  据调查显示:男性由于皮脂腺和汗腺都比女性大,皮肤酸度也比女性高等原因,所以分泌的皮脂与汗液相对较多,脸部与身上的毛发也较粗且浓。并且男性相比较而言做体力劳动的比女性要高,皮肤受污染、变黑、变粗糙的机率也相对较高。所以,护肤不只是妇性的专利,男性也应该科学、合理的对自己的皮肤进行保养。下面是男性对皮肤护理的5个要点:

  1.坚持按摩。接摩不仅可使皮肤表层的老化细胞及时脱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给组织补充营养;增加氧气的输送,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正常进行;帮助皮肤排泄废物和二氧化碳,减少油脂的积累;使皮肤组织密实而富有弹性;改善皮肤的呼吸,利用皮脂腺及汗腺的分泌增加皮肤营养,提高皮肤深层细胞的活力。按摩既可消除疲劳,又可健美肌肤。

  最佳方法:每天最好是晚上清洁面部以后,进行面部按摩。方法是:第一步抚平额纹,用两手中指、无名指在前额画圈,方向是向上向外,从前额中部眉心开始,分别画至两侧太阳穴,然后用两手食指点压太阳穴。第二步分推眼眶,两手拇指按于太阳穴上,用食指第二节的内侧面分推上下眼眶。上眼眶从眉头到眉梢为一次;下眼眶从内眼角到外眼角为一次。第三步推按鼻翼,鼻部的毛孔特别大,容易长黑点。用两手中指指腹,自鼻翼两侧外展推按鼻唇沟部位,然后两手中指沿鼻梁正中上下推抹。第四步分抹唇部,两手中指沿着嘴唇边做画圈动作,然后,分别由中间向两侧嘴角轻抹。上唇由人中沟抹至嘴角,下唇由下颏中部抹至嘴角,抹至下唇外侧时,两手指略向上方轻挑。第五步轻拍面颊,鼓起颊部,用两手轻轻拍打两侧颊部,拍打数次至面颊皮肤微微泛红为止。第六步轻抹颈部,抬高下颏,用两手由下向上轻抹颈部,由左至右,再由右至左。每次按摩10分钟左右。按摩后,用清水洗净擦干,涂上收敛水即可。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