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女人秀色可餐 兔年吃出好容颜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8 19:24:37

  【美幻】女人秀色可餐 兔年吃出好容颜

  寒冷的冬日,雪兔辞旧迎新,在这季节交替的时段,护肤常常被疏忽,所以想要提高皮肤细胞的各项机能,食补就成了最好的方式!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美容养颜抗衰老的食谱,美味又美肤哦!

一:花雕枸杞蘑菇粥

花雕酒是中国酒中之奇葩,选用上好糯米,辅以江浙明净澄澈的湖水,古法酿制,贮藏时日,产生出独特的风味和丰富的营养。其中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多种氨基酸、糖类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被称为“高级液体蛋糕”。花雕酒酒性柔和,对于女性的皮肤细胞又活血驱寒的功效,内含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也会使皮肤细胞核组织重组再造,可以说是严寒冬日护肤食疗中绝佳的一味药剂。

枸杞子是常用的营养滋补佳品,其维生素含量颇高,延缓衰老的功效。对于女性而言,常吃枸杞还可以起到美白的功效。在做食补时加入蘑菇与之搭配可以增加白细胞活性,促进胶原蛋白的形成,例如一些女性阴虚造成的脸色昏暗,嘴唇无血色等症状会有明显功效。

原料:枸杞12克,花雕酒5汤匙、蘑菇,白米100克,葱、姜、味精适量。

  烹制方法:1:将蘑菇洗净,葱切丝,姜切末。2:将锅中放入水烧热,下入白米煮熟后,加入葱、姜、等待散发出姜蒜味道后,倒入花雕酒,搅拌5分钟,使其入味。3:再将蘑菇与枸杞子撒入粥中,关小火熬制30分钟即可。

小tips:喜欢甜味的女生可以再加入少许白砂糖和红糖。红糖也有补血滋润的功效,这样对于美肤的MM是完美组合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