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怎样给肌肤补水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6 04:09:05

  【美幻】怎样给肌肤补水

人体内水和其他物质的比例是78:22,可见水对人类来说是多么重要。因而,如何给肌肤补水是护肤行业的重要课题,也是众多心中最纠结最难解决的问题。

有人说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当然这对人体是非常有好处的,但是皮肤的补水问题可不是靠这两样就可以解决的,倘若多喝水和多吃水果就可以解决肌肤的补水问题,那这个世界的化妆品公司岂非都要倒闭了?所以,在维持健康生活的基础上,在饮食健康生活健康的前提下,用对补水产品才可以真正解决皮肤干燥粗糙的问题。

针对性,是解决任何事情的秘诀,万物皆有不同,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说的正是这个道理,肌肤的补水问题,因人而异因时而异。

春夏秋冬,皮肤一年四季都需要补水,但是不同的季节,肌肤的缺水情况不同,补水工作也就要有针对性的有的放矢,而不是胡子眉毛一把抓的用一瓶产品就万事大吉。

一般而言,秋冬季节比较干燥,尤其是北方的冬天更加是干燥的很,这时我们就需要采用含有油脂的保湿产品,比如凡士林、白蜡油、甘油脂之类,这些成分附着性好,不容易挥发或被冲洗掉,在肌肤上形成的保湿屏障可以有效的防止皮肤的水分挥发,使皮肤不受外物侵入。极干的皮肤者也可以采用此类保湿产品。

另外一类保湿产品,性质温和,基本上任何肌肤和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这就是近年非常流行的比较高级的含有、胶原、弹力素等成分的保湿产品,这类产品水溶性好,可以和肌肤外游离的水相结合,使得这些水分附着在肌肤外的保护网上,不容易挥发,从而达到保湿效果。

如果说和甘油脂类保湿产品的重要作用是锁水,那么针对成熟肌肤而设计的修复类保湿产品则是真正的补水先锋。修复类保湿产品说得简单点就是添加了众多维他命和植物萃取精华的产品,这些保湿成分可以自行修复肌肤出现的问题,增强肌肤的抵抗力和保护力,并通过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来产生新的细胞实现肌肤的新生和自我修复,从而达到提高皮肤自身的补水锁水功能,实现肌肤的滋润状态。这类产品一般为成熟肌肤而准备,如果是年轻肌肤,肌肤的缺水问题和肌肤的新陈代谢都良好的女性朋友就完全没有必要采用这类营养成分丰富的修复保湿品。

保湿精华素是各位需要解决肌肤缺水问题者的必需品,精华素的分子非常小,皮肤很容易吸收,如果说保湿水是基本保湿步骤,保湿乳是最后的滋润步骤,那么中间步骤的保湿精华素就承担着重要的补水责任,因为精华素不似保湿水那样容易挥发,也不如保湿乳那样分子较大而不容易被皮肤完全吸收,她的保湿成分含量通常比较高,保湿效果好,保湿持续的时间也比较长,并且可以被肌肤完全吸收,所以采用精华素来对肌肤进行补水,是非常必要的。

另外一个方式就是用高效保湿面膜来代替保湿精华素来对肌肤进行补水护理,有效的保湿面膜其实就是一片浓缩了保湿精华的保湿精华素,各专柜的高端保湿面膜,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