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苹果提子巧做美肤养生药膳SPA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5 11:24:34

  【美幻】苹果提子巧做美肤养生药膳SPA

自古人们将少女的脸比作苹果,永远躺在娇羞迷惘梦河中,水晶曼妙纵横。放入其中如红毒奇葩般娇艳夺目。只能说上苍的眷顾遗留下残缺不全的美。女性就如这奇葩般娇艳待放,但只缺滋养她的肥料。

21世纪随着中药美容逐渐开展,东方美肤药膳在国际西方国家逐渐风行。话说根据本草纲目中记载,早在18世纪清朝前期,宫廷内务府内正逐步事实研制美肤蜜丸以及汤药调理护肤。根源在于后宫嫔妃们争宠斗艳严重,为一搏皇上倾心,不得不用千奇百怪的媚招,这时内务府就起了重要作用,研制美肤心计,五花八门各种正史、野史相继记录这一盛大艳事,下面就为大家呈现这道皇家妃嫔美肤药膳。


主料:300ML水,苹果四个,提子200克,冰糖燕窝500ML

辅料:鲜牛奶500ml,当归5克,海参20克,蜂蜜100ML,宽条海带,花椒,百叶,鸡精,盐

制作步骤:

1:将提子放入鲜奶中浸泡30分钟,四个苹果全部从中间切成2瓣,将中间挖空成碗装。

2:将当归与海参放入煲汤锅中,加入水,盐,花椒,百叶,鸡精等调味,煲45分钟,散发出香气后关小火,再熬20分钟。

3:将蜂蜜与浸泡过牛奶的提子用宽条海带包裹成郁金香圆形形状,海带表层淋上冰糖燕窝,最后放入苹果形状的碗中。

4:再将煲好的高汤倒入八个苹果碗中,一道精华药膳就此制作完毕。

精华点评:这道菜品不仅味道鲜美,而且红彤彤苹果碗中盛放着绿色郁金香形状的海带,也是一种艺术品极致享受。加之药汤的精华,海参当归益气养血,燕窝美白嫩肤,蜂蜜牛奶滋润脾肺,苹果营养维生素。亮点在于用苹果制作的器皿,美观大方,彰显宫廷式华贵精巧。不仅仅可以用于自己美肤饮用,家中来客人也是一道绝佳拿手好菜。体现出女主人好客一方,高品质享受生活的健康方式。

据历史记载,宫廷里的嫔妃们饮用美食后,红润肤色保养效果显著,长期作为餐桌上的饮品,或者午后的茶品,肯定会使肌肤在日日夜夜与点点滴滴中得到改善。最主要是改善肌肤各个脏器官运行频率,恢复脾胃强健功能,调理虚寒之症,打通女性独有阴寒经脉,从而能使良好元素由体内的改善反映到肌肤表层。

做男人身边最美丽的女人,现代女人也能成为皇宫宫廷中闪耀的一颗明珠!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