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3个误区让你更了解药妆护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4 18:44:29

  【美幻】3个误区让你更了解药妆护肤

  越来越多的mm加入了药妆护肤的行列,因为大部分人都认为药妆护肤品相对用起来会更加的安全,不会伤害娇嫩的肌肤,但是很多人对于药妆护肤品的认识还是存在着一定的误区,在进行药妆护肤之前,这3个误区一定要知道哦! 

  误区一、低敏感性的草本精华一般都不会让肌肤出现一些过敏反应。

  真相:如果是化妆品想要对外宣称其低敏感性,一般都需要先经过很多次的反复的贴肤试验,这样才可以真正的确定这款化妆品是否会有过敏的可能。不过在实际的操作上,许多的化妆品公司一般都不会这样做。因此,很多对外宣称低敏感性的草本药妆品一样有可能会让你的皮肤出现过敏症状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