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颜如玉美人玉石美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4 17:24:50

  【美幻】颜如玉美人玉石美容法

颜如玉,多么委婉动听女子之名。古代人们将女子的妖娆媚态好比和田玉近乎晶莹的质地色泽。光影含玉,玉衬光影。考古学家曾经在汉代墓葬发掘时验证了玉的温润品性,在美容界也证实了玉质千年不朽,美颜抗衰老原理。珍贵在于玉质本身的特性,好比和田玉来说,它是一种软玉,化学成分就是含水的钙镁硅酸盐。化学代表式:camgs(oh)z(si4011)2,硬度与密度较规整。

和田玉乃中国国石之首。多数为新疆和田玉与青海和田玉。他们都是经过千万年的冲刷、浸泡、打磨、质地乃上乘之品,玉液光泽明亮。一次在朋友家的聚会中,看到了和田玉原料制作的玉碗,据说是在海拔几千米上的冰川山谷所形成的,当冰雪融化,玉体与冰块共同流入下流河中。经过层层提炼的原矿石,最终形成了独特制作精良的器皿。听说用这种器皿放置汤品,能很好的提升汤味。

古时人们将玉石美容作为女子头等美容保养得必需品,玉石内体富含较高的冰水聚合物,能充分的按摩肌肤,而且在日积月累的使用中减缓坏老,保持青春的特效。慈禧太后就曾用玉棍在面部进行搓,揉,擦,滚等步骤,在某种程度上说,玉石极具的化学成分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目前的玉石美容主要以养生馆中通过热玉石与身体的摩擦中释放对身体良好的微量元素,搭配一定的植物精油,按照中医养生回归循环理念,打通经脉网络,加快血液循环新陈代谢,调节阴阳交合,逼除寒气湿气,适合女人美容养颜,汇通红润肌肤。血脉通畅后,对于肌肤所面临的各种问题,如黑眼圈,痘痘,粉刺,痤疮,皱纹斑点都得到有效改善。

还有一种是玉石美容药浴,这里介绍的是天然100%纯玉粉,PH值弱碱性,所以使用前要注意自身肌肤的敏感度。玉浴将纯天然玉石提炼加工后成粉末与水融合沸煮,以自然科学原理为根本,以科学能量转换为依据,是一种新型美白、嫩肤延寿的玉浴疗法。
 
玉石粉中含有几十种微量元素,在这么多的元素中的原子,当然电子也就众多,所释放的热能也就更多,比我们一般的热水泡浴中的热能高出数倍,故称之为能量水。再来说一方面,人体分布着300万条左右汗腺;每1克汗腺从皮肤表面蒸发可散热6000卡路里,通过与水源温疗融合产生水分子质变,当人体浸泡时,会产生人体与玉粉质变的水分子的共振现象,经过汗腺的排毒,将一些沉积色素,影响肤质的病毒细菌排出体外,使人体获得健康,美丽与长寿。微量元素的电子按照轨道运动,尤其外层电子,通常处于常态,一旦受到外界热能量的刺激,电子跃迁到更高级,释放出新能量。对皮肤表层和皮下真层,以及女性体内阴寒病症、痛经等可以得到很好的治疗,其功效高于其他药浴功效数百倍。

浸泡玉石药浴后全身精神通常,倍增舒适感,坚持浴后一个月肌肤会光滑细嫩,面容红润,富有弹性。进行玉浴的周期是一个月为一个疗程。注意事项:心脏疾病或者肌肤敏感者对于水温和药浴量要适当减少。一般人水温控制在80度,那么特殊人群控制到60度左右即可,因为高温水压迫力很强,不控制好会导致窒息死亡,昏厥,呕吐现象的发生。玉粉控制在60G左右。

以上就是相应的玉石美容法,不管你是不是颜如玉,你都应该去尝试下,不放过任何一次成为颜如玉美人的可能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